交完党费以后比较激动

哎…其实我是有“不完成品就不放lof强迫症”的…但是这是非常情况,眼睁着再不浇水产粮的太太们的禾苗就要枯萎了,禾苗枯萎了就结不出粮食,结不出粮食我就要饿死。非常情况,不得不为,就算给tag增加一点“啊,我们还活着,我们还没有死绝(长太息)”的假象也罢【。

还活着。

不能死。_(:з」∠) _

以下党费……的衍生物


一个当年总是干扰我微博搜索找粮的干扰项产生的脑洞(满大街都是它我觉得一定有人能理解我)(问题是他们真的很像!越看越像!画完以后越看越像了!)



以及某个强行把上述萌梗转刀子的人造成的代偿作用【害我笑不出来的罪可是很大的﹁_﹁+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黄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