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群很润]做好吐30个的准备

我感觉……我受到了严重的伤害(所以我不想写了_(:з」∠) _

来我总结一下:

严公子总攻,皇上地位低下,大哥和公公是一对,二哥和师兄是一对,皇上和三弟是一对(再也不能好了)然后严公子NTR师兄/二哥,韩大人NTR皇上/三弟,严公子NTR得十分霸气,韩大人暗中谨小慎微【我去喘一喘

好了我CP被拆的稀烂!血泪!而且重生今天不更了!我要进入报社模式!!我有强迫症!谁有药!

 

一. 公公与满脸通红的严公子撞在了一起

 

面前的人缓缓抬起头来,披头散发,鲜血淋漓,赵靖忠吃了一吓,张皇间欲寻路逃窜,却是身不能动,口不能言,眼睁睁看着这血人扑上自己的身,一张通红尽赤的脸近在咫尺,眼仁却竟是黑白分明。

血人缓缓凑过颈来,凑到赵靖忠耳畔,轻吐气息——气息温热,但赵靖忠却觉得它们冰冷如刀锋——一字一句:“赵公公,近来……一·向·可·好?”

赵靖忠猛地惊醒,只觉一时身如卧殭,竟不能便动。后背一片冰凉,枕席竟已全湿。

是谁?到底是谁?他咬着牙皱眉想了良久,终是全无头绪。

 

二. 二哥代替师兄赴死

 

(拆我CP不能忍【血·泪·脸!】但是我有强迫症【看·好·了!

赵靖忠(怎么又是你)端着火绳枪,远远地瞄准了远处树影间模糊的身影。沈炼,我放你一命,你却不知好歹,如今送上门来,须怪不得我。

手指微压,弹丸正要击发,却是说时迟那时快,一道劲风从头顶直破而下,黑影罩头而下,来不及细想,仓促之下赵靖忠只得临机举枪上挑,巨响合着硫磺味在空中炸裂。

待他缓过神来定睛细看,却见自己手中的枪筒已经被齐齐削断,露出半截精钢。而地上的人竟是沈炼,只是他胸口开了个碗口大的血洞,鲜血浸透皮毡,汹涌不止,眼见是不活了。

眼前的是沈炼,那树林里的人又是谁?赵靖忠还没想明白,却觉得肩颈一凉,低头看去,一段雪亮刀锋,自肩斩下,停在胸前。

 

三. 韩大人突然开始觉得三弟是他自己想像出来的人物

 

(历史盲如有失手请忽略不计/教♂导我)

韩旷觉得自己好像老了。

跟随着这位新君,打阉党,肃朝纲,竟日奔走,虽常有揣度上意之险,却也难不倒他常年沉浮宦海的一品大员,他虽有自己的心思,但见到新君如此少年如此手段,却也不禁微感欣慰。(←历史盲ZZ盲我特么这是给自己挖坑啊)不过……他轻轻摇了摇脑袋,明明是才过去不久的事情,记忆怎么就如此含混不清了呢,这可不是一个好现象,身居高位,随侍君王,没个好脑子,可是容易没个好脑袋的。

他还记得那件事,本来极有可能牵涉甚广,翻起大风云,最后却了结得比预想中平静得多的“大事件”。他还能记起那事件中那几名本来也许永远不可能和他有任何交集的微末小卒的样子来,他们渺小得在他的记忆里本该碰不出任何水花,却又偏偏留下深刻烙印。他记得的,那位一脸淡然、镇定得如同古井无波一样的百户,和他那一脸桀骜不驯、棱角如刀锋斧刻一般的总旗义弟……嗯?似乎还有什么,一个影影绰绰的影子,温和的、圆融的、却又若隐若现的影子。好像是有这么个人,韩大人想,但是这个人真的存在过吗?他想不起了。那影子好像温暖醇厚,又好像冷冽卓绝,两种完全无法统合的质感让它有如幻觉,难以触摸。

哎,反正这不重要,韩大人晃了晃脑袋,把这个轻飘飘的幻影丢出去,只要别忘记更重要的事就好。

(我为什么要这么严肃,跑题了,而且这段落有何意义)

 

四. 严公子失眠了去找三弟,被大哥看到了

 

“靳叔叔!靳叔叔!”柔软的橙色辉光里,钻进来一个小小的身影。

靳一川正在床上看书,后天要技术考核,一连几天他都在挑灯夜战。

他抬眼望去,便绽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赶快把书扣在一边翻身下床,跑到门前拉住小手:“峻斌啊,又睡不着了?”橙光里小小的孩子点了点头,眉毛微微纠结着,一川笑着把他拉近来,“怕黑可不好,你可是男子汉哦?”

这位是……严院长的娃,严院长一出差,就把娃丢他们这,哥仨租着一公寓,也不算条件特别好,按理说严院长和他们也不是很熟,倒是放心一有啥事就把娃丢他们这来,心真宽。沈炼如是评价。嘲讽脸。

沈炼不喜欢小孩,也不好说他是不喜欢所有小孩还是单不喜欢严院长这娃,反正他和这娃同处一空间的时候基本除了嘲讽脸没别的表情,大哥卢剑星劝过他好多次每每被沈炼“基因问题没法治”一句硬噎回来,后来也就不提了,反正严院长心宽,沈炼当着他面也不会表示,两边拦着点沈炼倒也不会真和一个小孩计较,倒也相安无事。除了小严好像有点怕他。

靳一川这边厢哄孩子:“乖~乖~叔叔陪着你啊。”把小严塞进被子里,小严打个滚把自己裹好,这时候门上响起有节奏的敲门声,靳一川抬起头,吱呀一声,推门进来的,却是卢剑星。

“还没睡?”卢剑星端着盘子,盘子里一杯热腾腾的蜂蜜牛奶,走过来放在床头柜上,“啊,峻斌又过来了。”

“二哥值班呢,”靳一川和大哥道了声谢,端起来缀了一口。“后半夜才回。”

卢剑星“哦”一声,没吐槽他这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看了他一眼,眼神稍微有点微妙:“差不多也就睡了吧,明儿还上班呢。”别等你二哥了,他看了看窝在靳一川身侧的那一小团被子,反正他就算回来了也只能睡沙发了。

靳一川局促地笑了笑,答应着,拎起扣在旁边的书又凑到了灯前。消极回复,卢剑星想,在心底苦笑了下:“别熬太晚了,啊,后儿还考试呢,睡吧啊。”摇了摇头,带上门出去了。

卢剑星看看厅里黯淡微光下模糊的沙发的影子——嗯,谁知道沈炼讨厌小严,是因为什么哪。

(娘啊喂我这都谁,除了名字这都谁)

(但是谁·都·不·能·阻·止·我·硬·拗·C·P!【作为身心伤害的补偿】看·我·功·力!标·题·算·什·么!)

 

五. 韩大人给师兄买了个包子,结果师兄并没有吃到

六. 公公看春宫图册,被二哥发现了

七. 严公子给了皇上一耳光

鉴于严公子全问卷总攻,我真想直接统一使用死鬼设定了啊!方便!省心!无违和!

↑要点脸【于是我再想想……

八. 大哥觉得二哥的表情和说话内容不太配

九. 大哥酒后睡了二哥,被皇上看见了

十. 韩大人在严公子面前睡着了

十一. 大哥与公公交换了武器(或信物)

十二. 三弟与公公灵魂互换

十三. 三弟发现自己和皇上对初次相遇的印象有偏差

十四. 皇上与严公子同桌吃饭,严公子放了个P

十五. 大哥想牵手,公公懂不起。大哥怒,牵了

十六. 师兄发现严公子在看着他偷笑

十七. 大哥嫉妒着韩大人养的猫(or狗

十八. 皇上替三弟刮胡子(理发)

十九. 二哥一觉醒来发现穿着三弟的衣服

二十. 公公思想斗争了很久留了小纸条把二哥叫出来打算表白,二哥以为公公终于要找自己决斗了抄着家伙就上了

二一. 韩大人在灯会上捡到了严公子放的花灯

二二. 二哥带着师兄私奔,被严公子阻拦

二三. 师兄换了发型韩大人说不如原来好看

二四. 师兄对严公子说你又胖了

二五. 皇上取药时遇见二哥

二六. 二哥和三弟在客栈打了起来,最后却是皇上去赔了钱

二七. 二哥受了伤,皇上要为二哥出头,被二哥劝阻

二八. 皇上膝盖中箭,大哥喜大普奔

二九. 师兄发现韩大人的发间生出白发

三十. 公公擦拭三弟着武器

评论
热度(11)

© 黄栌 | Powered by LOFTER